手机看新闻

购房者买房要注意啦,这五种房屋,买了也没办法申请银行贷款!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7-19 16:39:00

[摘要] 现在的房价可以说的高的离谱,许多购房者买房单单凑齐首付的钱,基本就耗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,剩下的只能通过申请银行贷款,但要知道房奴不是说当就当的,一旦大家买错房子,不但不能通过银行房贷审批,而且还要承担

1、特殊性质的房

根据国家的政策,像经济适用房满五年是不允许在市场上交易的,但有些房主很黑心,偷偷的卖房,等签了合同才告诉购房者,一旦购房者不留意,贪图便宜买下这未满五年的经适房,那么银行会直接拒绝放贷,这时购房者就得不偿失了,当然像那些快拆迁的房,银行也不会通过房贷审批。

2、五证不齐的房

现在由于房地产市场火爆,市场上出现部分开发商为了利益,伪造资质,或者为了加快建房速度,导致楼盘质量不达标,又或者房屋建造不符合国家规定等,都会使开发商办不下房产证,然后购房者在买房时又会一直说五证齐全,所以购房者要特别留意了,一旦买了这种没有房产证的房,银行是不会放贷的,因为银行只会根据房产证抵押才能贷款给你,所以购房者买房最后买那些信誉有保证的开发商的房,不要买那些小开发商建造的房。

3、违规建造房

有些开发商为了利益化,在建造楼盘时,擅自动用了部分公共区域的土地,而购房者因为比周边楼盘便宜,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,那么此时购房者还是一样面临银行不放贷的局面。特别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合法的小产权房,许多购房者因为便宜而买下来,但是要知道小产权是没有备案的,所以也不存在能贷款买房的概念。

4、房龄大的二手房

房龄越大的二手房,房屋本身的价值就越低,一般情况下,银行对二手房的房龄要求是在20-25年左右,如果遇到严格的银行,房龄是在10-15年,当然有严格也有较为宽松的银行,而宽松的银行,房龄要求可以30年,但很重要的一点,是30年,超过30年,银行会因为风险问题,直接拒绝放贷,毕竟产权到期处置问题,一旦购房者在还贷中的房子被没收,对银行损失很大,但实际上一般超过15年的房龄,房贷就很难批下来了。

5、还处于抵押的房

购房者在买二手房,要特别留意,房主的房子是否还清房贷了,一旦房主还没有还清房贷,而你有买了这房屋,那么购房者就不能再次向银行抵押贷款了,毕竟此事涉及到买房人、卖房人、抵押银行等多方,容易产生房产纠纷,所以银行不会对还处于抵押状态的房子放贷的,毕竟银行不是慈善机构,没有哪家银行会冒风险放贷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